top of page

Backlink是什麼 ? 外部連結好處 !!

Backlink是什麼 ?

今次抽時間為大家講解什麼是 BACKLINK ? 它是網站排位技術工具 - 究竟Backlink是什麼 ? 中文即是叫做外部連結,目的是提高網站的網域權威值 - 可以稱為SEO分數。 Backlinks的工作對網站排名是重要的一環,但當然不能單靠Backlink的工作就能攀上搜尋引擎的第1頁, 因為Backlinks / 外部連結的工作,只是佔SEO整體分數的一部份,如果追求網站能有高排名的位置,這樣Backlink反向連結是不可或缺的。

Backlink是什麼

外部連結好處 !!

以下一簡單講述外部連結好處 ? 舉例來說:在一間公司機構,正打算在一班應徵者招出10位傑出員工來上班,但怎樣去評定及篩選出優質員工呢 ?

首先是計算本身應徵者的學歷及經驗(即是本身網站ONPAGE內碼),其次就是靠其他人際網絡的推薦,這個推薦角色工作,就是Backlink的環節。(即是外部OFFPAGE支援)。如果部份應徵者,獲得行業內的高名譽人推薦,這些應徵者受聘的機會便大大提升,如果同時地能獲得多幾位高名譽人一併推薦,這樣您的位置便可以推得更高及牢固。

OFF-PAGE-SEO-Ranking

​現時我們千帆網頁設計提供Backlinks服務,給予大家能體驗建立外部連結的好處,來提升網站排名。

外部連結系統

以下我們提供一個實例給大家了解外部連結 / 反向連結的報告,在Google網站管理員的報告中,能檢測到外部連結數量,說明這些Backlinks工作在搜尋引擎後台中是受關注,高品質外部連結是對網站排名有一定幫助。


我們分享以下幾個本地SEO平台網站,是用作建立 Backlinks / 外部連結,如大家有興趣購買,可以直接電郵給我們了解價錢及手續流程 - info@kevinwebdesign.com 。


如果大家有興趣了解更多關於本地 SEO Hong Kong 關鍵字查詢,或網頁設計或改動現有網頁, 歡迎發郵給我們或登入以下網址 - 千帆網頁設計https://www.kevinwebdesign.com / 查詢電話: 3481 2592 / WhatsApp: 61502871


我們之前都有幾篇文章介紹backlink相關工作, 如果大家有興趣進一步了解, 可以閱讀其它文章。

專題文章
最近文章
按標籤搜索
​追蹤我們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