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O Off Page - Disavow Backlinks GOOGLE 拒絕/移除反向鏈接


很多SEO網站都教大家怎樣建立支援連結(Backlinks Building),但今次我們講解要叫GOOGLE拒絕/移除指向鏈接。(如果大家還未認識反向連結 / 外向連結,可以閱讀這篇文章 - Backlink是什麼?)


咁奇怪 ? 無聽錯,是拒絕反向連結(Disavow Backlinks)。原因係GOOGLE越來越智能化,佢會懂得辨認那些連結是垃圾平台、或低質的指向連結,因為如果有重複或不良的指向連結,將會影響您網站的排位,甚至乎是收錄與否。


其實我們剛接到一個客人的案例,關於他們的網站的主頁,未能在GOOGLE查看,但其它次頁便可以輸入相似關鍵字,便能出現在第4-5頁。所以經過我們深入檢查看,發覺原來這網站被其它不良的平台網站,重複刊發,及不停有自向連結,導致這個主頁未能輸入關鍵字,排在合適的位置上。


故事原由做了簡單解釋,接下來就是主要項目 : (温馨提示: 請移除這些反向連結之前,確保這些是不良/低質連結,否則這是會扣減 SEO OFF PAGE連結分數)



(1) SEO Off Page - Disavow Backlinks GOOGLE 拒絕/移除反向鏈接


(2) 如何移除反向連結 How to remove / disavow backlinks.


1. 如何(免費地) 檢查指向連轡結的好壞

先前往 MOZ 的 SEO 檢查工具網站 - (先登記免費版),可列出大約20條不良連結,如果您應為不夠,可以付費轉為高級版。 https://moz.com

MOZ SEO TOOL

登記MOZ SEO TOOL 帳戶位置,之後前往 LINK EXPLORE

SEO TOOL - LINKS EXPLORE

之後您們可以查看INBOUND LINKS / LINKING DOMAINS,來檢查現時的 SEO OFF PAGE 連結情況。

您會查看有SPAMS 分數,如果數值越大,這是GOOGLE可能應為這些連結為不良建立。請複製顯示的連結網址,用作提交給GOOGLE報告使用。

2. 如何移除反向連結 How to remove / disavow backlinks.

先登入GMAIL 戶口,並再登入GOOGLE WEBMASTER,之後再輸入開一個新視窗來輸入Disavow Backlinks,之後便會直接帶您去到 Disavow Backlinks / 拒絕反向連結 頁面.

GOOGLE - Disavow Backlinks Page

選擇您需要進行處理的網址.

再提交完準備的網址及網站。

拒絕反向鏈接-TXT格式

將這拒絕反向鏈接的TXT格式,儲存在TXT記事簿檔案內。

再直接上傳至GOOGLE的Disavow Backlinks報告位置。

以上就是今日分享的GOOGLE - Disavow Backlinks / 拒絕反向鏈接的 提交報告步驟,希望可以找得一個方法來檢查被GOOGLE禁止網頁收錄的可能性。(但再提提大家,這個提交給GOOGLE的拒絕反向鏈接步驟,是需要查看各項因素之後,再去嘗試這方法,因為如果您萬一移除了高質的指向連結,這有機會導致失去現有SEO排名分數。) 此外,我們現時提供本地香港Backlinks服務,對香港SEO優化排位十分有效,大家可以試驗價使用 - Backlinks服務


## 現時這個案例已經在指定行業關鍵字,排上GOOGLE SEO首頁位置,因為一個好的網站,需具備有高質SEO內碼及外部連結建構。如果大家有興趣了解更多關於本地 SEO Hong Kong 關鍵字查詢,或網頁設計或改動現有網頁, 歡迎發郵給我們或登入以下網址 - 千帆網頁設計 https://www.kevinwebdesign.com / 查詢電話: 3481 2592 / WhatsApp: 61502871


以下推薦是香港SEO平台,可獲取更好seo off page 連結分數,適合應用家居服務及其它商業行業網站。
潮流家居平台 - http://www.homestyles.com.hk SEO HK 公司目錄 - https://www.seo-hkindex.com
100Creator - http://www.100creator.com
HKSEO2 廣告平台 - http://www.hkseo2.com

專題文章
最近文章
按標籤搜索
​追蹤我們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