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O vs SEM 兩者分別?

千帆網頁設計之前一直同大家介紹SEO(搜尋引擎優化)可以為大家網頁帶來更多訪客流量,在網絡銷售上,也有一項稱為SEM(搜索引擎營銷)

SEO和SEM之間的區別很簡單,搜索引擎優化其實是搜索引擎營銷的一部分,因為它是眾所周知的。這兩個過程都瞄準在搜索引擎中增加知名度、曝光率。 SEO是關於網站設計的優化網頁功能,以獲得更好的排名在搜索結果中,而SEM涉及廣告性質。投放指定金額來換取訪客來登入您的網站。(所以站長一向都喜愛前者的優化方法,需要未能即時見效,但只要登上首、次頁,就是你最好的資產及最佳的銷售渠道。)

究竟SEM是什麼?

一般在網頁設計公司來簡單形容,SEM是付費流量(付費流量)SEO(免費流量),但兩者都是需要預先制定出行業關鍵字。

最多人認識,應該係Google AdWords,您可以讓您的自設廣告出現在谷歌搜索結果,亦可以設置每次點擊收費。雖然Bing和Yahoo也有類似的系統,但站長都是會選擇Google Adwords程式。(溫馨提示: 在SEM的行業關鍵字,在投放點擊收費範圍HK$2 - HK$30不等,將會視乎行業競爭情況等因素。)

seo排位分析

專題文章
最近文章
按標籤搜索
​追蹤我們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