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公司網站設計, 至搜尋排名的重要及注意

網頁設計公司要能充分吸引訪問者的注意力,讓訪問者產生視覺上的愉悅感。因此在網頁創作的時候就必須將網站的整體規劃與網頁設計的相關原理緊密結合起來。網站設計是將策劃案中的內容、網站的主題模式,以及結合自己的認識通過藝術的手法表現出來;而網頁製作通常就是將網頁設計師所子細以色調、文字及圖片或動畫設計,並按照W3C規範用html,css等編碼(標準通用標記的語法)將其製作成網頁格式。

網頁設計內, 有種網頁優化稱為SEO內反向鏈接金字塔需要有結構性地方式相聯到您需提的網站,普遍會使用Web2.0外間的網站作為建構基礎,再然後會再築起2-3個層面的鏈結網,並指向您的網站。在開始建立反向鏈接時,一定先找出您網站的所需關鍵字,因為當建立後,這種特殊的方法是很有效能,將在各大搜尋引擎的排位有明顯的幫助。因為搜尋引擎會著重您的其它連結推薦,從而顯示指定的網站是有價值的內文及圖片。在鏈接網構的概念裡,除了組合式的反向鏈接網的功能,搜索引擎同時亦會考慮幾個大因素,來評估您網站的成績,要點如下所示:

1.域名年齡

2.域名與網站內容相關性

3.網站描述介紹字數

4.網站關鍵字

5.網站標題H1, H2, H3..

6.網站地圖

7.網站點擊率

8.等....

有興趣進一步了解, 可到我們官網進一步了解 www.kevinwebdesign.com / 查詢電話: (852) 3481 2592

專題文章
最近文章
按標籤搜索
​追蹤我們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