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有助網頁被Google, Bing 搜尋引擎快速收錄, 提升SEO關鍵字網名

StartFragment今日同大家分享Google, Bing 的提交網址方法 - 當您的完成了網站設計後,或更新了其中網頁設計編碼的內容,希望快速被搜尋引擎收錄抓取,或者讓網頁內的修改SEO的編碼盡快檢測,從而提升網站的排名。可以透過這連結來提交網址。

快速提交網址,Google收錄

快速提交網址,Bing收錄

由於搜尋引擎一般重新抓取網站資源碼,普遍在7-14日,但如果您的網站內的SEO編碼不良,可能會更長的時間才會抓取。

如果您們有網頁設計公司負責有關更新及提交工作,這樣就不會理會,但如果您們自行負責,您便記得,當您更新編碼後,便要完提交動作。

如貴公司有興趣 #SEO公司關鍵字 #網站設計, 或改動現有網頁, 歡迎登入以下網址了解 – Kevin Web Design - http://www.kevinwebdesign.com / 查詢電話: 3481 2592 / WhatsApp: 61502871

EndFragment

專題文章
最近文章
按標籤搜索
​追蹤我們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