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透過Yelp和Google免費工具, 可提高你的搜索商家排名

今次千帆網頁設計推介透過Yelp和Google免費工具, 可提高你的搜索商家排名 - 搜索引擎優化對自己/公司的網站是一項不會停止的工作,但第一步需要由基層網站設計內容開始。關於Google/Bing(和所有搜索引擎)考慮有各種因素決定, 而且會直接影響您的搜索排名,因為各引擎的計算方法都有所不同,不過最重要的因素是有其他網站鏈接回您的網站。

您可以自行控制其它的個博客或文章務鏈接到您的網站,你可以很容易地通過有關初級技術。但以下的鏈接, 更會產生強大的鏈接效果, 更能使流行搜尋引擎偏好。

Yelp Yelp的基本上是當前互聯網時代的黃頁。如果你是一僴實體店面,建議您必須要在Yelp登錄了,否則你的業務就會錯過一個高曝光量的平台,客戶失去找出您的機會。

YELP, SEO公司

備注, 如果從Yelp獲得訪客的5星點評, 您的曝光量會倍升提高。相反地負面的點評, 令您差印象。

谷歌商家

谷歌會利用不同版本的地圖應用程序提供準確的商業信息。相信大部份都曾經使用。

這是一個在很有用的工具,當您成功登錄後, 您的商家訊息便會顯示地圖。無論如何,你應該註冊一個我的商家帳戶,以確保你能擁有這强大的優勢。這也將增加您的企業曝光機會,以及準確告知坐落在一個特定的位置。

Google商家, 提升SEO

首先去註冊,去我的谷歌商家並單擊Start Now按鈕。如果你已經有一個谷歌帳戶或Gmail地址,您將與登錄並填寫表格。如果你沒有一個,你會被要求創建一個, 這是費用全免的。

如果各位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給我們,希望以上兩個免費SEO登錄方法, 可以對大家有幫助。如有任何網站排位查詢, 歡迎登入SEO公司 + 千帆網頁設計 http://www.kevinwebdesign.com

專題文章
最近文章
按標籤搜索
​追蹤我們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