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使用Google Search Console工具, 改善網站設計內的SEO精確度

StartFragment今次再同大家分享一個免費, 而有可以改善網站設計內的SEO HTML 編碼功能, 就是Google Console有一個功能可以分析網站內的問題編碼, 從而針對性改善, 讓搜尋引擎更清楚及偏好您的網站, 達至提升網站排名的目標。

首先是要登入及驗証您為網站的擁有人, 如果沒有此權限, 以下的步驟是無法繼續。

SEO的改善標題, 標籤

第二, 查看附圖(1), 搜尋結果呈現方式 > 改善HTML, 便會列出網站內的標題, 標籤可改善地方。

Google Console目標城市-2
Google Console目標城市-3

另外,附圖(2,3)順便前往搜尋流量 > 指定國際目標, 設置為您的網站屬於那目標城市, 將有助區域上的搜尋效果。最後, 搜尋引擎都是偏好網頁設計內的SEO描述及標題 - 簡潔及順暢。

希望以上兩個方法, 對大家有幫助。

如有任何網站排位查詢, 歡迎登入SEO公司 + 千帆網頁設計網站 http://www.kevinwebdesign.com

EndFragment

專題文章
最近文章
按標籤搜索
​追蹤我們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