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如何建設縮短網址

StartFragment

Google short URL way

近日收到幾個客戶要求建設縮短網址,今日千帆網頁設計同大家分享Google的Short URL (縮短網址)功能,其實這種功能已經推出好幾年,但近期可能配合Social Media 推廣,開始多人使用。

如何創建一個短網址 1.網頁設計公司或自行設置縮短網址,登入https://goo.gl/ (Google 縮短網站),並輸入現時的網址。

2.如果您沒有登錄,點擊登錄按鈕在右上角。 3.輸入URL欄內這裡貼上您需要建立的URL。 4.點擊縮短網址。 你便會看到長版您的網址和短版。一旦創建,你的URL不會過期,除非被GOOGLE辨認為垃圾,私隱,或者法律上原因,才被刪除。

如有任何網站設計查詢,可直接Kevin Web Design了解。

Google shorthener URL

EndFragment

專題文章
最近文章
按標籤搜索
​追蹤我們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