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一般網站製作流程

(先決定域名, 及檢查可否選購) 流程1 - 需要預算網站設計大約多少個頁面、需要特別功能、後台服務需要, seo服務等...

流程2 - 了解客戶需要網頁設計風格, 製作哪一類型的網站(可提供參考網址)。例如企業網站、網上商店。客戶可提供參考類型網站 www.域名例子.com。 流程3 - 網頁設計公司了解客戶要求,進行討論和磋商,繼而定出報價單。 流程4 - 第一期按金接收後,並開始進行製作。(客戶需要提供網站內的所需資料,或可以分階段提供。) 流程5 - 當首頁設計後,待客戶確認後,開始再進行次頁製作。 流程6 - 各頁面完成後,客戶進行網站測試,並提出調整要求。當網站上線一星期後,需支付餘數。(日後更可增設關鍵字功能)

專題文章
最近文章
按標籤搜索
​追蹤我們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