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設置網站標題 / 描述

網站設計內,需要制作最佳長度標題,通常顯示50-60之間字符標題,如果你的標題是55個字符以下,您應該預期有大部份文字都會正常顯示。標題使用應要配合你的品牌,行業性質,產品種類等方面的考慮

網站描述?

制作網頁設計內的meta描述標籤,不單對搜索引擎排名有重要素,而且更會吸引訪客來點擊您的網站。雖然是一小段的網站介紹,但對於在宣傳功效及搜查內容有很大的幫助,Web Design是最直接給搜尋引擎了解您的網站資訊。

香港網頁設計公司在meta描述內文裡,應該採用先前提及的網站關鍵字,可以帶來一個引人注目的描述。在描述內文應該保持最佳150-160之間字符,而且每小段都要通順文法,並要獨特的描述介紹(不要在網上複制它人的網站介紹,這樣會被搜尋引擎編入低排名的可能)。

seo description meta

專題文章
最近文章
按標籤搜索
​追蹤我們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