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如何選擇適合的域名?

在選擇適當的域名時,web design需要考慮一個非常重要的事,就是與網頁優化及搜尋引擎的關聯。因為在專業網站設計的域名時,除了給您的網站訪客,也同時需要照顧搜尋引擎的排序結果。

千帆網頁設計建議考慮決定域名時,應主意以下幾點:

1.域名應避免使用公司的頭寫字母,例如:Best's Sushi Tokyo,應避免用www.bst.com 盡避免域名無意思文字。

2. 小心使用連字符"-" ,如太多的連字符會損害您的域名信譽,很難讓你的訪問者觀看及喜歡。

3. 避免侵犯版權,在訂購域名前,檢查相關部門您將使用域名是否有限制,避免產生訴訟的可能或其它問題。

4.考慮添加關鍵字在您的域名內,可嘗試在域名內添加一個或兩個的關鍵字,但要記住,避免域名太長,例如:香港網頁設計公司, 避免用www.hongkongwebsitedesigncompany.com,而且如果您的公司名字本身有些抽象,不能提供鮮明的意思給訪客,這樣就需考慮添加關鍵字。

專題文章
最近文章
按標籤搜索
​追蹤我們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